「無煙安樂窩」設計比賽

投票區

網上投票經已截止,感謝大家踴躍投票,有關得獎結果將於2021年3月底前於比賽網頁內公佈。

  • 徐斯洛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090 票數:29

    我們明白戒煙是一條崎嶇難行的路,因此,有家人的支持和鼓勵是十分重要的。故此,我們在作品中加入電影的元素,因為看電影是我們一家喜愛的親子活動。希望藉着恐龍和金剛這兩個代表力量的角色,而背後有着家人的支持,大家向着共同目標努力,最後一定能成功的。希望每位父母能夠每天回到「無煙安樂窩」,共享天輪之樂。

  • 張芊曈 CHEUNG CHIN TUNG, LOVELY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35 票數:40

    這份作品帶出人人都有呼吸新鮮空氣的權利。透過這份作品,希望大家能潔身自愛,不吸煙。大家都無懼打開窗戶,呼吸到清新的空氣,鄰舍的關係更友愛融洽,令人人都有無煙安樂窩。

  • 陳思希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34 票數:0

    這個作品是要告訴大家不吸煙,這個世界才會美好。大家自然會開心和生活愉快。

  • 陳穎瑤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33 票數:2

    「吸煙危害健康」人人也知道,二手及三手煙更可危害到非吸煙者,所以大家要同心協力,儘早戒煙,令環境空氣清新,大家身體健康,共同締造無煙生活好環境!

  • 黃梓翹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32 票數:38

    如果整個城市,人人都不吸煙,空氣會很清新;又不會吸入二手煙,身體也會健康。我的作品想帶出家人,鄰里都不吸煙,小朋友可以無憂無慮到戶外玩耍,一家人都會擁有一個無煙安樂窩!

  • 潘政宇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31 票數:0

    吸煙有害健康,提早戒煙才可以預防疾病。

  • 李梓頌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089 票數:6

    一個「無煙安樂窩」是非常重要,新鮮的空氣對保持健康是很重要,舒適的居住環境有助心靈發展。小兒設計了一個以機械人為主題的安樂窩。 機械人的腳是兩輛車,可以變成「移動之家」,帶我們到海邊,草地,森林,甚至太空居住。

    機械人的頭,中心和雙手是不同的房間,可以飼養不同寵物。這是他的夢想之家,充滿開心和創造力的安樂窩。

  • 鄭可翹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088 票數:10

    吸煙人仕因把吸煙成為習慣,所以戒煙好困難,但是吸煙不但危害健康,還破壞我們的居所—地球。為了保護下一代的居住環境,戒煙是刻不容緩。只要有家人的鼓勵及鄰舍的支持戒煙必定成功!加油!

  • Suen Chi Kiu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30 票數:11

    在無煙安樂窩的人們,以及動物都能安心、快樂地生活,呼吸每一啖空氣都能感受到幸福。周遭再沒有人吸煙,人們能夠隨心地做運動、散步,不用再吸入令人窒息的二、三手煙。每一個人都能展現出最燦爛的微笑。

  • CHOW LOK TUNG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087 票數:38

    吸煙百害而無一利,有損健康,請給予下一代獲取清新空氣的權利,請給生態環境一個生機,請支持無煙環境!

  • 何上禮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086 票數:66

    代代相傳作好榜樣,締造無煙家庭,由老及幼,由家庭至社會,從小建立不吸煙的良好習慣,做個健康有型人!

  • Tang Pok Man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085 票數:23

    新鮮空氣人人愛

    健康生活無愁哀

    愛護家人樂悠哉

    珍惜地球你我該

    齊向吸煙Say No!

投票已完成,感謝你的支持!歡迎瀏覽無煙打氣站了解更多無煙知識,締造無煙生活好環境。

分享到Facebook

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