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無煙安樂窩」設計比賽

投票區

網上投票經已截止,感謝大家踴躍投票,有關得獎結果將於2021年3月底前於比賽網頁內公佈。

  • 周晉丞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65 票數:76

    吸煙不但會危害健康,還會增加患上多種疾病的危險,如肺癌、支氣管炎、心臟病......更會縮短壽命,禍害家人,百害而無一利,為你的家人、朋友着想決心戒煙,拒絕吸煙,營造健康人生,打造下一代幸福的未來。

  • 吳禧宗 Ng Hei Chung Calvin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64 票數:6

    無煙希望號,宣傳及推廣戒煙信息,締造無煙安樂窩。

  • 郭恩希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63 票數:5

    家人及鄰里都不吸煙,大家都不會受到二、三手煙的傷害,共同創造良好的社區生活環境,一起在社區和樂融融地愉快生活。

  • 陳璽而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62 票數:1

    如果我們不吸煙,我們就會健康。空氣也會清新點,患上心臟病、癌症等都會大大減少。吸煙無益有害。吸煙的人,儘早戒煙。只要大家同心合力,齊齊不吸煙,「無煙安樂窩」就會屬於我們了!

  • 周晉安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61 票數:73

    吸煙者及被動吸二手煙者會吸入數千種有害化學物質,更會引致各種病症,尤其是肺癌、心臟病......嚴重更會危害生命,為己為人,愛護你的家人、朋友,請盡早戒煙,不受引誘,堅決「say no」,保護您的下一代擁有健康的身體,共創和諧融洽之家。

  • 陳穎蕎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60 票數:7

    現在,越來越多人都吸煙,吸煙對我們的壞處多不勝數,吸煙不但會令手指甲變黑,牙齒變黃,更嚴重的還會危害我們的生命安全,所以我們要堅決向煙草說不。其實,吸煙除了對自己有禍害外,對其他人也可能有。當一個人吸煙的時候,別人吸入吸煙者呼出的煙霧,就會吸了二手煙,後果亦不堪設想,如果再傳下去,就會變成三手、四手、甚至五手。因此,我們除了要自己不吸煙外,我們也要鼓勵有吸煙的家人和鄰舍盡早戒煙。齊來向煙草說不,共

  • 黃丞鋒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59 票數:0

    家家無煙,人人安樂。

  • 林穎鍶 LAM WING SI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58 票數:35

    不論住在高樓大廈或郊外別墅,大家都要戒掉吸煙的惡習,不但令我們身心健康,也令花草動物健康成長。

  • CHO HIU YING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108 票數:60

    無煙環境全為您,美好生活由此起。

    長幼同心齊關注,健康活動齊參與。

    二、三手煙禍害深,遠離毒煙最歡欣。

    及早戒煙添年歲,全家撐您做得對!

  • 鄭朗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57 票數:11

    如果吸煙者能成功戒煙,其家人就能享受一個無煙安樂,大家能呼吸新鮮的空氣,從而令身體健康。

  • 譚凱晴 (小學組)
    編號: P1256 票數:1

    「無煙」,即是沒有人吸煙,從而使人們不會吸到二手煙和三手煙,令大家更健康。我用了太陽表示推廣無煙信息,使大家拒絕吸煙,身體便會更健康(一頭候子的肚子表示此)、快樂(女孩和候旁的標也正表示此),也會令空氣更清新(女孩旁的風正表示此)。「安樂窩」,我則用了軟綿綿的雲來表達舒服的「安樂窩」,也用了暖色來表達溫暖的家。希望大家可以拒絕吸煙,使生活變得更幸福。

  • 馮琛詠 (親子組)
    編號: K1107 票數:16

    當我們身處無煙世界,因為空氣變得潔淨,小朋友不但可以開懷玩樂。連小動物及花草也可以一起呼吸潔淨的空氣.

投票已完成,感謝你的支持!歡迎瀏覽無煙打氣站了解更多無煙知識,締造無煙生活好環境。

分享到Facebook

返回主頁